close

海洋, 是生命的起源!是一切的起點, 也可以說是終點!

 

從小, 我就很喜歡看海, 我想像自己揚帆在浩大的海面, 往未知的海平面駛去!

也想像在平靜的海面, 月光灑下來, 我獨自在一條帆船上, 享受那神秘安靜的片刻!

我更想到海洋內部, 也就是所謂地球的內太空(因為在海理是無重的), 去一探究竟

於是, 我在七年前, 開始學潛水

也開啟了我通往另一美麗神秘的世界的大門!

 

海浬, 是安靜的

沒有惱人的噪音

海中生物, 更是多采多姿! 令人難以想像!

雖然每次攜帶的氣瓶(不是氧氣筒喔)大約只夠再海中優游一小時以內

但是卻令人回味無窮

而想一下再下!

 

 

 

 

 

學潛水的過程其實不像大家想像的難

只要有心與不怕水 再加上好教練 很快就可以拿到證照!

以後, 會多分享自己潛水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ing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